沈召月

漫漫重述你

【全职乙女】荣耀大陆漂流记(93)

/女主+全员,cp不限,主国家队


/长篇,上卷已完结,46章开始为下卷


/私设如山,沙雕正剧四六平分


/穿越荣耀大陆,打怪升级泡男神


/方锐主场


93.


……


我发誓,这是我这辈子干过的最羞耻的事之一。


此刻,我趴在方锐的大腿上,任由他一遍一遍地顺着头发摸我的头。


“嗯……要是有点辅助工具就好了。”方锐像逗猫那样挠我的下巴,“你说对吧?小焕子?”


忍忍,忍忍,这么无聊又幼稚的游戏,他很快就会玩腻的。


“小焕子,你敢不理你的主人?”他不厌其烦地戳我的脸。


我露出一个假笑,“主人,猫是不会说话的,你连这点常识都没有吗?”


“也对哦……”方锐沉思了一会,勾起嘴角,“它们都是喵喵叫的。”


?????


靠!我简直想一巴掌扇死刚才的自己!


“叫声来听听?”


“……”我浑身上下散发出抗拒的气息。


“呜哇,我的心好痛,答应了好好补偿我,却连这么小的一件事都不肯为我做……”一看这就是方锐的惯用伎俩,这台词闭着眼都能倒背如流了。


“停停停!”我实在受不了他了,“我叫,我叫还不行吗?”


于是在方锐满眼的期待下,我干巴巴地硬从嘴里吐出了那个字,“喵。”


“啊,不行不行!也太没有诚意了!”方锐嫌弃地摆摆手,“要是所有的猫都像你这样,早就在人类世界失宠了。”


“这是我的极限了……”对于一个撒娇次数一个手数的过来的直女来说。


“一看就是没有撸过猫的人。”方锐一脸你不懂的鄙视表情,“认真学着点,你以为做猫很容易吗?要讨主人欢心,必修的课程就是撒娇。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表现。”


我确实没有养过猫,只养过狗,狗只会扒拉我,然后我也扒拉它……


但俗话说的好,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啊。我结合上网时偶尔刷到的那些猫相关的视频,努力脑补了一下猫撒娇的样子……


哼,这次我是认真的,绝对可以让方锐鸡皮疙瘩掉一地,然后就可以马上结束这场无聊的游戏!嘿,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方锐百无聊赖地看着我暗自偷乐,挑了挑眉,“小焕子,又在打什么坏心思呢?”


攻其不备,最为致命!


我撑起身一把勾住他的脖子,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脸颊,把这声软绵的“喵~”送进了他的耳朵。


好,他傻掉了!效果显著!


我表面保持镇定,实则拼命压抑着内心的狂欢,快!开口说Game over吧!


“……方锐?”我伸手在某个呆滞的人面前挥了挥。


沉默着的方锐这时忽然一把抓住我的手腕,把我压在地上,吓得我下意识就想推开他,双手却被钳制着举高到头顶,大腿也被他用膝盖压着使不上劲。


这样的姿势让我觉得非常不安,身上所有弱点暴露在外,根本没有反抗力。但更让我觉得惊惧的是方锐充满侵略性的眼神,那一瞬间我头脑空白,只是下意识地侧过头去躲避。


方锐轻笑了一声,呼出的热气喷着耳廓痒痒的,“玩上瘾了,真当自个是猫呢?”


他把小姑娘的动作收进眼底,明明害怕却还遵循了潜意识的信任,因此没有反抗,只是咬着下唇克制恐惧别过头去,却恰好露出了漂亮的颈线,无形地添了欲拒还迎的意思,颤抖的睫毛也是天然的大杀器,撩得人心痒痒的。


他在心里摇摇头,真要命啊。


从遇上这古灵精怪的小丫头开始,他做出了太多不符合自己性格的事,比如一直捉弄某人,又比如专心地为某人煮汤并且会希望从她嘴里听到夸奖,还比如为某人牵肠挂肚,在意不已。


他想,这就是喜欢了吧。






——


让我康康有没有小姐妹在床上扭成了毛毛虫?


再扭你就可以破茧成漂亮的蝴蝶啦(。・`ω´・)



评论(40)

热度(3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