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召月

漫漫重述你

下午突然想到一个梗,乙女向的ABO一定好好玩,然后想塑造另一种风格的女主,是个三观不太正的女O,爱好参考《下辈子我再好好过》的桃桃,对sex特别宽容,概念就是反正生而为O不如就好好享受(???


嗷,等我写完漂流记我就开坑。


再讲,写焕焕写得很开心。陆焕是我理想中的女主,她聪明又有点可爱的狡黠,表面大大咧咧的散漫,感情方面意外地粗神经,而且脑回路有点清奇。内里是个温柔倔强的人,穿越之后其实也有孤独害怕的时候,但总能为别人豁出去,坚强善良的姑娘。


嗷,其实我也很喜欢她。我现在写她都是用她的思维来思考,来行动。


至于写剧里的沈召月……想多了,剧里的召月跟我本人性格相差挺大了(除了沙雕)。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