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召月

漫漫重述你

【全职乙女】荣耀大陆漂流记(104-105)

/女主+全员,cp不限,主国家队


/长篇,上卷已完结,46章开始为下卷


/私设如山,沙雕正剧四六平分


/穿越荣耀大陆,打怪升级泡男神


/继续我们乐主场


104.


浴室里水声哗啦啦响起,张佳乐整个人瘫在沙发上,灵魂出窍。


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指尖碰过她的地方温度死活降不下去,张佳乐无意识地摩挲了一下,脑海里又不禁温存起刚才的触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把头埋进沙发里疯狂地撞,指尖那丢丢热量仿佛自己会生长一样,很快蔓延到他脖子,耳根,脸颊,把他整个人烧得通红。


满脑子都是刚才的回放,她背过身,光洁的后背上贴着几缕被汗浸湿的长发,感受到他的手指碰到蝴蝶骨的位置,她小小声害羞地说:“往右一点,再向下。”而后他顺着脊梁骨的凹陷摸到一片柔软光滑的布料。


张佳乐当然是新手,这导致了整个过程又漫长又尴尬,他手抖,小姑娘有时也会因为他触到皮肤痒得颤一下。


“靠!快停下!”张佳乐歪着身子,一下一下拍打着脑袋,想把脑海里的东西倒出来。


就在他原地抓狂的时候,不知不觉占满他脑子的主人公已经洗完了澡。


“张佳乐……”小姑娘从门框边探出个头,头发还滴着水,特别难为情地开口,“有个小忙还要你……”


“不帮!再也不帮了!”张佳乐果断拒绝。


“……”我无语了一下,把毛巾披在肩头,走到他面前转过身,把背部向着他,“你不帮,我就只能这样出街了。”


本来洗澡时是很开心的,但是洗完就头疼了。手铐着,只能穿专为露背装设计的隐形bra和抹胸裙,而且背后的拉链自己又搞不定……


身后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我回头看去,张佳乐头上不知为何看起来快冒烟了,他什么也没说,快速帮我拉好拉链,然后像是落荒而逃般跑进了自己的卧室。


……?


我抽了一下嘴角,把毛巾用衣架晾起来,而后拿起风筒吹头发。


吹完的时候看到张佳乐像是等候多时一样,拿着一件不知道从房间哪个角落搜刮出来的厚实的披风走到我面前,手一扬使出印度飞饼技术把披风披到我肩上,系好结。


大片露出的肩膀和手臂一下子全被遮得严严实实的。


“穿那么少,小心感冒了。”


不是,这就是你把这块像给理发客人罩的360度密不透风的麻布套在我身上的理由???


我满脸的黑线。


而且现在是夏天,感冒你妹啊!


“我不要,这件披风好丑啊。”我嫌弃地说。


“让你披着你就披着!咋那么多话捏你!”张佳乐快速反驳我,看我还有不满又补了一句,“听你乐爷的准没错!”


“……”我还想再说什么,却无意中瞥到他红成番茄色的脸。


“你,你笑什么?”张佳乐疑惑地看着我疯狂憋笑。


“张佳乐,你是不是害羞了?”


“谁!谁害羞了!乐爷我行走江湖这么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还会因为你这小丫头的这点屁事害羞?”


“小、丫、头?”我特别讨厌别人把我当小孩对待,咬牙切齿地一掀披风,“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老娘是有沟的!”


张佳乐嘴上大喊“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身体却很诚实地瞄了一眼,哇,真的有沟,而且身材还很不错……


最终没打着他,被他一句“不跟你玩老子洗澡去咯”抛下溜进了浴室,气得我在沙发上盘腿坐下,盯着浴室关紧的门,恶狠狠地啃了一口手上的巧克力棒。


张佳乐,等你出来你就死定了!


结果,没把他等出来,倒是把我自己给等困了,反正今晚也是要睡沙发,我打了个呵欠,顺势一头栽倒。


105.


张佳乐本来已经做好挨揍的准备了,洗完澡出来一看,十几分钟前还咋咋呼呼的某人横在沙发上睡得老香了。


被子也不盖……


张佳乐无语了一下,空调开得足,她这样肯定会感冒。


想想对方为自己东奔西跑累一天了,他也就做点什么当回报吧。


张佳乐一边夸奖自己的善良一边打开沙发角落卷成一团的毛毯,盖在她身上,掖了一下被角。


睡着了温温顺顺的,一点警惕性也没有,柔软得跟猫一样。


张佳乐蹲下来,观察着她。


这小妞,也太没有防范意识了,就这样在认识不到三天的陌生男子家里呼呼大睡,万一对方是个禽兽趁此机会对她做点什么,她就完蛋了。


张佳乐实在无法把那个能自由游走在这么多方势力,身怀绝技,无人不为之惊叹的散人陆焕,和眼前这个看似傻白甜的姑娘联系在一起。


她不像这么没有脑子的人啊,听说过她的那些事迹,该是个很聪明机灵的人。


难道说……


张佳乐心里一动。


她很信任他。


他想起之前刺杀事件结束的时候,在蓝溪阁开完会跟黄少天聊到她,对方对她的评价。


“阿焕那丫头,外人看来有勇有谋,神机妙算的,只要跟她一打熟,被她当成自己的朋友之后,你就会发现……”黄少天还没说完就笑得老大声了,“她就一贼沙雕的傻姑娘!我超记得她想装逼结果拔不出矛窘得要死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很像猫。”王杰希在一旁补充,“卸下了防备,窝在你怀里把柔软的毛给你撸。”


“老王戴滤镜了吧?”叶修又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冒出来,“陆焕哪里像猫,像只麻雀,叽叽喳喳的,转眼又不知道飞哪去了,谁都抓不住她。”


“抓不抓得住,还得各凭本事。”喻文州悠悠然飘过来,话语却颇有深意,但也仅点于此,“不过她对朋友确实很够意思,我,少天,叶领队,都被她救过。”


“我靠,这么强?”张佳乐当时半信半疑,世上真有这样的人么?他们几个滤镜也太厚了吧。


现在他百分百信了,还真有,就睡在他宿舍的沙发上,卸下了所有防备,把柔软的毛向着他。


张佳乐戳了戳她的脸蛋,在心里发愁。


怎么办,好像不太想把她交出去了。



——


“印度飞饼”创始者:黎语冰,《冰糖炖雪梨》男主



评论(20)

热度(3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