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召月

漫漫重述你

【全职乙女】荣耀大陆漂流记(102-103)

/女主+全员,cp不限,主国家队


/长篇,上卷已完结,46章开始为下卷


/私设如山,沙雕正剧四六平分


/穿越荣耀大陆,打怪升级泡男神


/出场:张佳乐+林敬言


102.


“我说张佳乐,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林敬言终于忍不住把憋了一早上的问号抛出来,“老是动不动就傻笑,渗得慌你知道吗……”


“嘿嘿……”张佳乐一把勾住林敬言的脖子,“老林,羡慕我吧,小爷我马上就要立功了!”


“立什么功啊前辈?”同一支巡逻队的一众小年轻眨着大眼睛问。


“过几天你们就知道了。”张佳乐摩挲着小辫子的尾巴,得意洋洋,“快去吃午饭吧,不然一会赶不回来了!”


“好的,前辈。”一众小少年听话地散了,向着饭堂走去。


“神神秘秘……”林敬言摇摇头,拍拍张佳乐的肩膀,“走吧,吃饭去。”


“哼哼……”又来了,张佳乐又开始无缘无故地笑了,林敬言发现他今天真的特别不正常。“老林,今天你可要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吃饭咯!”


“你该不会想说,凭空出现了个美女愿意为你跑腿,免费给你带饭吧?”林敬言调侃道,假装四处张望,“在哪呢?让我看看哪位美女的眼光如此堪忧——”


“百花缭乱!”


眼光堪忧的美女气喘吁吁地跑来了,正午的阳光十分毒辣,再加上她那一身捂得严严实实的装扮,热了她一身的汗。


还真有美女给这家伙送饭?嗯……有情况。


林敬言刚摆起吃瓜标准姿势,一转头却目瞪口呆。


这是什么东西?


只见来者卷着一头乱七八糟的粉嫩围巾,却戴着一个酷酷的黑口罩,再配上一副墨镜,镜片上是马赛克图案——这不是上一年霸图年夜晚会那会儿的游戏奖品吗?


这清流至极的搭配,看得林敬言眼睛疼。


“还挺准时。”


张佳乐是怎么做到一脸淡定地走过去的啊?他难道不觉得这个人浑身上下散发出诡异气息的吗?——疑惑的林敬言。


“我给你装了两大勺饭,你看够不够……”奇装女子打开饭盒,取出洗好的筷子,“然后,这里有汤,菜是鱼香肉丝,炒豆角还有酿豆腐——你应该吃得了辣吧?”


“可以可以!五星好评!”张佳乐迫不及待地开吃,“哇,饿了就有人送饭,太幸福了!”


说着,还不忘朝林敬言挤眉弄眼,看得他想打人。


“那你吃,我先回去了。”奇装女子放下东西,转身就要离开,却被张佳乐一把拉住,“哎哎哎,先别急着走嘛,来,跟冷暗雷叔叔打个招呼!”


“……”林敬言额角跳了跳,“老张,你是不是忘了,你跟我可是同期生。”


“别理他,就叫叔叔。”张佳乐满脸小人得志,对奇装女子说,“你说了什么都听我的。”


“幼稚鬼……”奇装少女吐槽了他一下,颇为无奈地伸出手,“叔叔好,叫我小陆就行。”


“呵呵……你好……”林敬言握了一下她的手,留意到她被长袍遮住的手腕似乎有些异样,动作也不是很自然。


林敬言不是个容易被好奇心驱使的人,虽然心里有猜测但也没有露出奇怪的表情。


反倒是他开始以为那女子是个怪人,但其实好说话得很,除了衣着,一言一行也很普通。


“小陆?原来你叫小陆?”张佳乐从扒饭中抬起头。


“你连人家小姑娘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就让人家送饭……”林敬言都懒得说他了。


“她那是在报恩。”张佳乐嚼着饭拉住小陆的衣服,“你等我吃完,把饭盒拿回去洗了呗。”


于是小陆无奈地坐下来,乖乖等他吃完收拾好再走。


“老林,你怎么还不去吃饭。”吃饱喝足的张佳乐剔着牙拍拍他。


“吃瓜吃饱了。”林敬言摇摇头,“张佳乐,你实话实说,那人到底是谁?”


“免费佣人。”张佳乐向他笑出一口白牙。


“真那么简单?”林敬言含着笑意看他。“我看你挺乐在其中的嘛。”


“爱信不信。”张佳乐撇撇嘴,“你也不用嫉妒我,改天让她也给你带饭?”


“不用了……我脸皮还没你那么厚……”


103.


晚上


“百花缭乱,你还有清洁剂么?”我不好意思地挠挠脸,“昨晚为了清干净自己身上的泥,我把自己的清洁剂用光了……


“你要不直接洗个澡吧?”张佳乐提议,“你一直穿着同一套衣服,每天跑来跑去出这么多汗,总是会滋生病菌的。清洁剂只能去除表面污垢,功效身甚至不如洗衣粉。”


我无语,扬起手里的手铐,“可是我这样,怎么脱衣服啊?”


张佳乐开玩笑地说,“我帮你啊!”


“什——?!”我只感觉脸上一阵红,“你在想桃子!”


“开个玩笑的啦。”张佳乐摆摆手,“不过我说的都是事实,你还是想想办法吧。”


我冷静下来,确实,一些清洁不到的地方还留有污垢,时间一长很容易滋生病菌,特别是我这样每天在外面荡开荡去的。


而且……


我真的好想好想洗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啊!我在内心狂吼。


我看向在伏在书桌上写报告表的张佳乐。其实,他刚刚说的确实也不失为一种方法……


害,让他把眼睛蒙上了不就行了?就当是个智能机器人在服侍我。


“好,就这么决定了!”我突然大喊把张佳乐吓了一跳,而我后面说出的话更是让他直接从椅子上栽下去,“百花缭乱,你来帮我脱衣服!”


哐当——


“大姐,玩笑了开多就不好笑了!”张佳乐揉着脖子站起来。


“谁说我开玩笑了?”我走过去,认真严肃地看着他,“我想洗澡,你来帮我把衣服脱了。”


张佳乐涨红了脸,“你你你你你你……不要脸!”


“怎么就不要脸了……你听我说……”我颇为无奈,“你到时候把眼睛蒙上,一切听我指挥。主要是我这上衣,肯定是要撕掉的,你就随便帮我撕个口让我能把它弄下来就行了。”


“……”张佳乐冷静了一下,仔细想想,好像确实没什么。


而且对方都这么坦荡了,显然是信任他,他畏畏缩缩反倒像是心里有鬼似的。


“行,那我试试。”想通之后张佳乐爽快地答应了。


可是等真刀真枪上场的时候,张佳乐又后悔了。


“抓好。”我用手引导着他的手摸上衣摆,然后举高手臂,“现在,慢慢往上提……”


无意间碰到对方腰间的皮肤,张佳乐指尖颤了一下,差点没抓稳。


太太太太太……太羞耻了啊喂!他一母胎solo的直男还从来没有跟女生这么亲密接触过!


还是在浴室!


要怪就怪他天生在想象力领域的细胞特别活跃,看见了可能倒不会怎样,看不见反而胡思乱想起来了。


他的大脑自动就开始脑补被布条遮蔽的外头的风景,小姑娘被手铐锁着,举高了手,乖乖站着任由你褪她的衣裳,把躯体最美好的一部分向你展露出来……


卧槽,不行不行,太刺激了。


张佳乐在脑海里幻化出一个小人,疯狂踩灭心里四处窜起的小火苗。


“百花缭乱……?”怎么还发上呆了?


“叫乐哥!”张佳乐脑筋一下子没转过来,下意识喊出口,而后醒悟:什么鬼!干嘛非要在这种场合下让人家改称呼啊!


“……”我满头的问号,“我说张佳乐,你搞什么鬼?让你帮我把衣服撕一下……”


“啊?哦哦!”张佳乐心虚地应答,手上一用力,嘶拉一声在安静的空间里显得特别清晰入耳。


天……


张佳乐心里的小人嗷呜一声,被汹涌的火势吞没了。


“啊,我都忘了,最麻烦的还是这个……”脱掉上衣之后,我想起来一个最致命的问题,但是,呃,让男生来是不是不太好……?


“什么东西?要帮忙吗?”好不容易浇灭飞窜的火苗,张佳乐想通过聊天转移注意力。


“呃……”我磕磕绊绊地开口,讲到一半简直羞耻得想哐哐撞大墙,“你……你会解内衣扣不?”


砰!


张佳乐心里直接火山爆发。






评论(21)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